思科报告网络安全漏洞,苹果 WWDC 2024 即将揭晓 iOS 18 重大更新

思科报告网络安全漏洞,苹果 WWDC 2024 即将揭晓 iOS 18 重大更新

2024-03-27

大家好,欢迎收看河套 IT WALK 第 169 期。

在当今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思科的最新报告指出了一个令人警醒的现实:全球仅3%的组织对网络安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强烈呼吁各界加大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投资。这一发现凸显了当前网络安全领域面临的巨大挑战和潜在威胁,同时也指向了未来科技发展中的一个关键投资方向。苹果公司宣布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 2024将于6月举行,届时将公布iOS 18等一系列重要的软件更新。这不仅是苹果技术创新的展示窗口,也是全球开发者和科技爱好者关注的焦点,预期将为苹果设备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和先进的体验。


思科报告:全球仅 3% 组织做好网络安全准备,呼吁加大投资

思科系统公司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范围内,只有3%的组织具备应对当前网络安全风险的“成熟”水平。这项调查基于对30个国家的8000多名安全和商业领导者的意见汇总,揭示了一个令人不安的现实:尽管各个组织正在构建对抗网络钓鱼、勒索软件等攻击的防御措施,但大多数还在努力当中。

报告强调了分布式工作环境下的挑战,指出数据跨越服务、设备、应用和用户的分散性加剧了安全复杂性。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准备不足,但80%的受访公司对防御网络攻击自评为中等到非常自信。

调查还发现,将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预计在未来一至两年内,网络安全事件将对业务造成干扰,这一预期基于过去的经验。此外,解决方案过载成为一个普遍问题,多达三分之二的公司使用超过10种解决方案,这削减了事件检测、响应和恢复的能力。

报告呼吁各组织必须加速在网络安全上的有意义投资,包括采用创新安全措施、加强网络韧性和充分利用AI技术,同时加大招聘力度以应对关键人才短缺的挑战。(siliconAngle)

苹果 WWDC 2024 于 6 月举行,将公布 iOS 18 等重要更新

近日,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10日至14日在线上举行。这一备受期待的活动将为开发者免费提供,并通过苹果开发者应用、公司官网以及YouTube直播,向全球观众展示最新的软件更新。

本届WWDC的亮点预计包括iOS 18、iPadOS 18、watchOS 11、macOS 15、tvOS 18和visionOS 2的官方发布。这些更新不仅将带来新的功能和改进,还包括一系列面向开发者的全新AI工具,预示着苹果在智能技术领域的新方向。

除了线上活动,苹果还特别在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园区为选定的开发者和学生安排了现场观看机会。这些幸运儿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苹果高层,体验苹果最新技术。苹果将通过抽奖方式选出参与现场活动的开发者,苹果开发者计划成员、苹果企业家营校友和Swift学生挑战赛获胜者也有机会被邀请。(wccftech)


任何一次革新的同时,也伴随着新的安全隐患。当苹果为全球用户描绘下一个系统愿景之时,或许我们更应反思科技飞速发展背后那些被疏忽或有意遗漏的”硬伤”。

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如果对此话题感兴趣,欢迎扫码加入“共熵大家庭”,共同推动产业与标准进步!